萤ifairy

让人惊艳的是屋顶天花板,是让人感觉畅快淋漓的书法,其次是内容。二位老板好招摇~招摇好~
头顶大红花也就罢了,假发是一团毛线也就罢了,为什么要这样展卖,西江苗寨给我的第一印象:太……惊悚了。
架在河上的“鹊桥仙”是个休息聊天的好地方,白天的它已经吸引到我们,今晚就是根据地。
糯米糍粑,香甜好吃。
等待主人的阿汪,难忘的眼神。
爬上山顶看过千户人家灯光一片璀璨,下来到处走走,最后还是在这里落脚。
一群老人不着调的唱着“没那么简单”,河水声盖过了我们不着调的歌声,矜持拘谨全部抛下。直到老板忍无可忍,亲自拿起麦克风…刘德华、陈奕迅灵魂瞬间附体。
大笑过,高歌过,这一晚真正的开心痛快。我要这种记忆牢牢记在心里。更要以后,为快乐多多努力的活着。
第二天,人已经坐在博物馆里了。记者大人博古通今,跟着他从来不需要其他讲解员。
瑶族姑娘的酸奶店里,一群人厚着脸皮赞美姑娘的美貌。对面街上好像有xx寄存处的字样,可惜我们都没这样东西带在身上。

2011/07 西江千户苗寨,最爱“鹊桥仙”。

评论

© 萤ifairy | Powered by LOFTER